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牢记初心,坚定决心”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0-12-03  

  

  12月3日12时,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号楼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张一同志,组织委员殷宝昌同志,宣传委员韩云升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拟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务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务办公室主持并由相关负责人清点到会人数。

  Cache_-4f24ee57857e6bea.

  (会议现场 党务办公室/图)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大会流程,由游张一同志公布拟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同时宣读政审报告,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殷宝昌同志介绍入党申请人情况,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由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并现场逐一公布表决结果,支部大会一致认可刘培良等同志为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游张一同志带领新接收预备党员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新接收预备党员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苏稳同志表态发言。

  Cache_44ee55bcba756b8e.

  (庄严宣誓 党务办公室/图)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张一同志作出总结发言。他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同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身份讲政治。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定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危机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三是要廉洁自律,树立榜样。要时刻用党员的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廉洁做人,干净做事,遵守党纪党规,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

  

  Cache_4ea1e2b4091f93ac.

  (总结发言 党务办公室/图)

  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党务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