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8-27  

  根据省纪委《关于在重点系统和领域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8月28号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由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为大家解读《商丘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集中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各位党员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增强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实效性。查摆剖析原因,仝书记深刻剖析反思在管党治党、以案促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随后其他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原因析透理清,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仝书记强调会议要求:党组织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范围内的以案促改推进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切实走在前、干在先,作出示范、当好榜样;党委宣传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以案促改工作的典型事例和突出成效,扩大覆盖面、影响力;加强监督检查,对消极应付、敷衍塞责、形式主义严重的,进行通报批评。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标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