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电气专业教研室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聘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王月  日期:2019-02-21  

提高教师授课整体水平,同时帮助新聘教师上好第一堂课,2月21日下午三点,电气工程联合电气自动化教研室在5#209教室举行了新聘教师试讲活动

赵灵远和刘幸娜两位新聘教师依次上台试讲试讲结束后,刘学军教授教研室专业教师就课程设计、授课重点、师生互动、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位拟聘教师为试讲所做的精心准备,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学军教师表示,教师上课时要注意良好课堂氛围的营造,开展有效的课堂互动,每个老师对每一堂课都要力求完美。常桂兰教授建议青年教师应对讲课内容足够熟练,对不同对象采用不同的策略,具有临场应变的能力。

赵灵远教师试讲


刘幸娜教师试讲

本次活动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充实自己,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尽早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