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11-26  

  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在5号楼210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教学秘书高珍、院长助理梁珍珍、全体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俊杰院长主持。

  QQ图片20201126163738

  首先,刘俊杰传达了商丘学院第六次中层领导会议及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相关工作。指导教师要按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加强过程性指导,全程参与到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中。对于毕业生的实习,辅导员将作为引导,指导教师要督促学生利用好校友邦按时提交周日志、月日志,并做好周日志的批阅。指导教师和辅导员通力合作,全方位地保驾好学生的实习期。

  关于期末考试的安排以及五校联评相关工作。根据校督导听课的反馈,要求任课教师一方面备好课、备好学生,一方面处理好教好和学好、现代和传统、课内和课外、主导和引导的关系,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艺术。要求辅导员和教师都要加强管理,认真做好日常查课、宿舍校园安全等等,保证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上,教学秘书高珍对2019级二次单招补考事宜进行相关具体安排。院长助理梁珍珍通报校友邦中2020届毕业生实习的参与情况,并且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加强过程性指导和管理。

  QQ图片20201126163813

  最后,刘俊杰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奋斗正当时,扬帆再起航。希望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戒骄戒躁、发奋努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