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观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作者:  日期:2019-09-27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应邀参观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统战部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通过参观,进一步回顾历程、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

 

展板整齐有序排成环形展览区域,象征着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全方位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在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方针正政策,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历史概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努力锻造标准化、模范化、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