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专场观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斗志与激情。9月30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思想政治辅导员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朱日和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与影片中的人物共同见证祖国的发展与腾飞。


 


电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被充分激发出来,感触深刻。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将影片中展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新中国建设者身上所体现出的“中国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过硬工作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