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河南中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认知实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6-29  

628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南中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活动,企业高级工程师李庆,中级工程师位自英,实习带队教师王彦华、张孝义、刘芳伟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实习活动。

刘芳伟就认知实习活动向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意实习纪律,有序进入车间,服从安排,不随意触碰生产设备;二是听从企业讲解员讲解,认真观察听讲记笔记,要求学生做好记录,写好实习报告和实习记录。

李庆简介河南中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学生参观公司的生产车间,他向学生介绍设备运行状况及产品的生产情况。位自英学生讲解车间设备的运行原理、主要功能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学生介绍未来可从事的岗位以及各岗位对应的情况信息。

开展认知实习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为学生在未来学习过程中指明学习方向,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