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顺之航专班开班仪式暨企业行业实践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9-06-28  

6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顺之航专班开班仪式暨企业行业实践交流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电气教研室主任谢冬冬,机械教研室主任刘芳伟及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班学生参加会议。

刘芳伟老师结合企业实践向同学们分享了实践经验,提出学生在实践中可以将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对自身是一次综合能力提升,同时,通过实践,找出自身不足并努力改善,让自己成为一个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技能人才。谢冬冬老师结合PPT向学生介绍顺之航有限公司以及顺之航专班的具体情况,他讲到顺之航专班是在“内联”模式下产教结合的成果。学校将采取“5+1+1”的管理模式强化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仝其宾做总结讲话,他从学生实习应拥有的就业观出发,综合分析了专班实践的意义,通过参加专版,“半工半读”,学生一边学习知识一边学习专业技能,对学生从实践成就感、自我价值感、职业价值观等方面提出具有实际深远意义的指导。(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