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9-06  

有效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我院2019-2020学年资助工作顺利开展。9月6号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专项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老师代表梁珍珍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仝其宾主持。


会议伊始,仝其宾传达了资助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随后,学院资助负责人李会霞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各项资助文件,对资助工作的流程进行讲解,就困难生认定实施办法、认定程序、认定比例等工作安排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细节解释。与会人员也对我院的资助工作进行了互相交流。刘俊杰院长指出,资助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而艰巨的任务,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贫困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保证,要立足班级,公平公正公开评定资助对象;注重宣传,提高认识,确保我院的资助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仝其宾进行工作总结,对进一步做好今年我院资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二、资助工作必须严格遵循工作程序,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各项信息的准确性。四、要注意工作的时效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五、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帮助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


QQ图片2019090623415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