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教学信息联络员培训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06-05  

提高我教学质量,推动我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的了解。65日中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5号楼108教室开展教学信息联络员培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温家钰主持,各班教学信息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上,温家钰指出教学信息联络小组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由他本人担任此小组组长。他强调,教学信息联络员是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他们在参与学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温家钰针对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了简介,并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于学生28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与同学互动,提问现场学生相关问题,加深了学生对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了解。最后,温家钰对教学信息联络员提出以下要求:加强教学信息联络员的培训和队伍建设;构建教学信息联络员的工作平台,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研讨,确保各班学生全面掌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保证教学信息联络员信息采集和反馈的客观性与时效性;建立教学信息联络员工作总结和评价制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同时增强了做好此工作的信心。会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对自己的期望,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尽自己最大力量。


Cache_-7e713f36fdd570bd..jpg

(温家钰讲话)


Cache_7b9846a6bc68c37d..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