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8-30  

根据《中共商丘学院委员文件》关于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的通知,8月30日下午5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教学楼313教室开展了扶贫捐赠活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


活动伊始,仝其宾带领大家深入解读文件意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总书记“狠抓巩固提高,实行稳定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讲到本次扶贫捐赠资金全部用于民权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特殊贫苦群体“两不愁三保障”、提升贫困质量、贫困村产业项目和符合全县扶贫开发宗旨的公益慈善事业。


活动中刘俊杰和仝其宾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民权县早日脱贫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Cache_-2d3b1e2f3a8b7c5f..jpg

(活动现场)


Cache_-7abc1ae7535589a2..jpg

(刘俊杰院长捐款)


Cache_622fdd45155da3be..jpg

(仝其宾书记捐款)


Cache_-2be49e44f16decbe..jpg

(梁珍珍老师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