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9-06-0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我院毕业生与各企业的交流平台,6月5日下午三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与阶梯11教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吴梦雪出席本次招聘会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前来招聘的各企业代表及领导参加。

会议伊始,吴梦雪对此次前来招聘的各企业代表及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对此次招聘会进行简单的宣讲,解答同学们对就业存在的一些疑问。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山东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丘豫腾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南祥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前来招聘。各公司通过播放PPT,宣传视频的方式,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职位晋升等方面的内容。并表示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去5号教学107108教室进行详细面谈。大会结束后,吴梦雪指出,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应放松心态,对找工作充满信心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使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满足了众多毕业生就业的需求。


机电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 (2).jpg

(企业代表人员)


机电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