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专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9-06-13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6月13日下午四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阶梯教室五举办了2019年专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吴梦雪出席本次招聘会,学院2019届专科毕业生以及前来招聘的各企业代表及领导参加。

会上,吴梦雪首先致欢迎词,表示了对前来招聘的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和感谢。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四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在五号楼312教室招聘的企业是河南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阶梯教室五招聘的企业有车好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三河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祥鼎汽车有限公司。随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对公司、发展前景、就业前景、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简介。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的同学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同时,他们也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大会最后,吴梦雪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进入企业后要脚踏实地的干。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提供了就业平台,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另外,也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在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B4609D51CEED8D8BB7FFC44056B8597C.jpg

(吴梦雪导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