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6-20  

学期末临近,为保证期末考试有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619日在5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参加人员为本次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人员,会议由刘俊杰院长主持。

会上,刘俊杰院长强调:期末考试工作是本科教学的最重要工作之一,是检验课程建设成果的重要手段。考试无小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监考培训会议1.jpg

(刘俊杰院长作重要讲话)


随后学院试卷负责人韩崇安老师对参加本次监考的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组织所有监考老师认真学习考试工作的有关文件对考务工作相关规定做详细的讲解,分别从考前准备、考试期间、考试结束对监考人员监考职责和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和相应解读,提醒监考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以身作则、规范完成监考任务。

 

监考培训会议3.jpg

(韩崇安老师做监考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设一支稳定、高水平、高素质的监考队伍,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