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6-20  

2019619下午五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应到22人,实到18人,其中盖苗苗和康元元两位同志请假、洪抗和江威风两位同志借调到其他部门未能参会。本次大会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珍珍主持。

会议伊始,梁珍珍书记带领大学学习了《校党发〔201934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梁珍珍强调: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为依据,各位教工党员要做好自评,认真总结自己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冉彤对民主评议党员的步骤和要求做了说明,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自评,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党员大会,党员就自己的工作进行梳理,同时对于党支部的建设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发展建议,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冉彤书记讲话


梁珍珍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