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6-20  

2019619下午四点半,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

仝其宾书记首先带领大学学习了《校党发〔201934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评议对象方式等级、评议内容、方法步骤和评议要求等方面对党总支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仝其宾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精神,召开专门会议,不折不扣地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评议促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打赢评建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深刻总结,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jpg

仝其宾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