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3-28  

32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教学楼211办公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

仝其宾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进取、狠抓落实、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共同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和维护稳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仝其宾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两会精神,学习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了的重要讲话内容

最后,仝其宾带领同志们学习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郑邦山厅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持严字当头,狠抓责任落实。


中心组学习19.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