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  日期:2018-11-21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1月21日在阶梯4教室举行。创新创业中心夏刚老师,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十二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上台进行展示。选手们通过PPT展示自己的霍兰德职业倾向评测和 MBTI性格测试说明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列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及希望毕业能进入的公司。同时,若对自己不能实现的目标也准备了相应的备选方案。比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演讲生动活泼、各有特色,充分展现出当代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王彦超、李承运、苏稳这三位同学进入复赛。

大赛最后,仝其宾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也希望晋级复赛的同学不要懈怠,并预祝他们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DSC_1646.JPG

(评委老师)

 

DSC_1546.JPG

(选手自我展示)

 

DSC_1725.JPG

(晋级选手合影留恋)

 

DSC_1682.JPG

(仝书记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