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4-18  

为积极备战商丘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鼓舞我院运动健儿们的士气,4月18日中午12点在五号楼203教室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学生会主席温家钰,体育部部长安虎及全体运动员。

会上,仝其宾首先对同学们的日常训练提出肯定和赞扬,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保持这种热情和激情到运动会赛场上。但也提出了一些不足,机电院近几年运动会虽然男生可以“冲锋陷阵”,但女生人数过少是一个弱势,所以仝其宾表示,男生要更强,女生要尽力,争取发挥自身的最大潜力。此外仝其宾给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其一,保证自身安全,身体第一,比赛第二;其二,发挥最大潜力,争取能拿到名次;其三,调节体能,发挥正常水平。最后他希望运动员能够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在比赛项目方面不懂的地方,可以请韩云升老师和胡杨老师进行指导。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领导对运动员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全力以赴,力争第一。



5.jpg

(仝书记在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