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8-12-06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12月6日在五号楼203教室召开了学生第一支部支部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丽,全体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名单,并请各位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简单介绍。这些同学分别自己的生活,学习状况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向往与忠诚。随后,由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并由与会中共党员进行讨论、投票表决,宣布投票结果。郭丽代表学生第一支部对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学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新的中共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今后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风貌,努力发扬中共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与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会议最后,通过决议的申请人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学生第一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中共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我院学生第一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


(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自我简介)

( 郭丽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