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第七届雷锋班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4-18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8日下午四点半,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雷锋班换届暨表彰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各年级辅导员,雷锋班成员,以及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雷锋班班歌。接着由胡杨上台致辞,首先表彰上一届雷锋班成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其次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争做雷锋的接班人,发扬雷锋精神;在以后的活动中丰富内涵,开展新时代雷锋交流会。

随后由雷锋班老班长王连森上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新一届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不忘初心,成为最好的自己。在此之后,雷锋班新班长张鹏真也讲出了她对雷锋班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以雷锋为榜样,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全校乃至社会送去温暖,更用自己的行动展现“雷锋班”良好的精神面貌!之后新老雷锋班进行交旗仪式并宣誓,并由仝其宾为第六届雷锋班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由胡杨为新一届雷锋班班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仝其宾作总结,他强调雷锋班曾获得省级的奖项,是商丘学院的一个代名词,这些荣誉离不开老成员们的努力,更需要新成员们去发扬光大。他指出雷锋班成员在以后的活动中要大胆创新,将这个团队做出样子,做出成绩,加大雷锋班内部活动的宣传,取得更广阔的效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为了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下去,要让我校师生能够更切身感受到雷锋班新时代团结互助、舍己为人的雷锋精神。


 

(仝其宾书记与第六届雷锋班成员合影留恋)


(雷锋班新一届成员宣誓)


(胡杨老师与新一届雷锋班成员合影留恋)


(仝其宾书记作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