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辅导员主题演讲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日期:2019-04-21  

为提升机电学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倡导文明、规范的校园行为。4月21日下午六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继续开展了辅导员主题演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在机械本1601班举行,由辅导员郭丽策划并主持,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在我心,修身随我行”。文明的言行,是每个当代大学生必备的素质。会上,郭丽以“为什么要讲文明”为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且提问学生校园内所见的不文明现象。在举止文明、教室文明、餐厅文明、宿舍文明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相应的要求。郭丽通过多媒体,用幽默风趣的教学方法将这次活动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

最后,仝其宾作出活动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打破传统的灌输式、填压式,采用特别的教学模式“互动式”去讲解这次活动,效果格外不错。当然,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鲜明的事例,如果能说出反面观点,那将更具有说服力和震撼力。

此次活动的召开,旨在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文明理念,争做文明大学生,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实现长远发展目标打下基础。



1.jpg

(郭丽老师主持会议)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