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25  

425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F座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带领学生代表一起学习“五四精神”。

现场学生通过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大学习的相关视频,了解到五四精神对青年的重要性。从五四运动的起因到什么是五四精神,胡杨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五四运动精神及其内涵,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当代意义和“四个讲清楚”。胡杨希望,当代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一是坚持跟党走;二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三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四是爱学习、多读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五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六是青年要立志做大事。

学习活动结束后,胡杨带领大家在条幅上签名,表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IMG_1698.JPG

(活动现场)


 

IMG_1824.JPG

胡杨带领大家在条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