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思德讲堂第十七讲--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06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6日上午8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志愿服务小队在党总支书仝其宾和团总支书记胡杨的带领下,到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认真聆听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且在胡杨的分配下,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在南楼和北楼的志愿者服务岗位接待办事群众。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解答问题,指引他们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当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时,他们连忙上前搀扶,带领老人去办理相关业务。志愿者们还维护现场环境与秩序,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体会到志愿服务活动后所收获的快乐和满足感,更让他们体会到青年应有的使命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青年使命责任感,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热心为路人解惑)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人民服务”)


(志愿者在志愿台前为路人解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