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5级本科班毕业生实习实训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8-12-25  

为了考察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2015级毕业生的实习实训质量与效果。12月25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五号楼202教室召开了2015级毕业生实习实训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汝莘,院长助理梁珍珍,电气专业教研室主任谢冬冬,机械专业教研室主任冉彤,15级本科班辅导员周悦以及机械专业实习生。

会议伊始,周悦提到同学们豫商机器人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很大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随后,由谢冬冬请各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经历、感想、收获、畅谈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感受。通过在豫商机器人公司的几周实习,他们切身体验了严格的生产纪律、一丝不苟的技术要求,感受劳动的艰辛、协作的价值和成功的快乐,直接了解到具体生产岗位的技术要求,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的竞争能力,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同时同学们也为学院今后的安排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

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李汝莘总结讲到,学院进行的实习措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对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关注到实习过程中还存在着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在以后实习中开展多样化的实习模式,完善实习制度,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


DSC_0018.JPG

(周悦老师会前讲话)


DSC_0026.JPG

(谢冬冬老师讲话)


DSC_0051.JPG

(同学们积极发言)


DSC_0060.JPG

(李副院长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