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商丘市直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作者:  日期:2019-05-16  

516日,我院团总支部荣获“商丘市直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温家钰荣获“商丘市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五四”运动 100 周年和建团97 周年。为更好地展示市直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市直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商丘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按照团市委《关于评选申报2018年度全市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市直团工委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评选表彰一批市直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十九大以来,我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团员的理想信念和国情教育,引导团员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坚决贯彻党的决定,认真担负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规范开展团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做好发展团员、“ 三会两制一课”、团费收缴等工作。该荣誉的取得是市直团工委对我院团总支部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团总支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1.jpg

(荣誉证书)



2.jpg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