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5-17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5月17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五号楼108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大会由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主持召开,学院团总支会全体学生干部,各年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胡杨首先做动员讲话,他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迎评”工作的主要任务、评估内容及其指标体系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推动我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的重大机遇,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学生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投入到评估工作当中。随后,胡杨宣读了《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文件中有关学生方面的工作事项,并就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最后,胡杨总结了学校迎接评估的相关工作,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和其深远影响。他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要时刻了解并参与评估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学风建设,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杨老师讲话)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