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4-03-16  

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升学和就业,扎实做好2024年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工作,3月16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4年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专题会议。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徐树山、专业教师代表、2023年优秀读研毕业生及2024年考研过线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珍珍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读研学生宋冉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读研学生任文凯从英文自我介绍与问答、专业课面试与问答、综合面试及导师选择等方面给予了2020级学弟学妹们中肯的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调整心态,积极准备复试及调剂。

image.png

(会议现场)

机械教研室王松老师从复试经验、注意事项、调剂建议等方面结合个人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信息技术教研室王丽君老师从调剂院校的选择、调剂前的准备、复试内容的准备等进行了细致指导,并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认真准备。

image.png

(徐树山院长讲话)

最后徐树山院长从2024年的考研形势讲起,对参加本次会议的考研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学生充分做好复试及调剂准备,提增上岸信心。他强调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将持续为大家在考研复试及调剂阶段给予支持帮助,对考研过线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认真研读调剂、复试的相关要求,合理定位,抓住机会,调整心态,成功上岸。

(供稿: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梁珍珍 编审:殷宝昌 签审:徐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