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20届专科毕业生第三场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9-07-30  

7月29日晚上7:00,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携手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阶梯13,举办了2020专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辅导员胡杨、韩云升,机电学院2020届全体专科毕业生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胡杨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企业概况和招聘会的流程,表达了对向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接下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通过多种形式企业的发展,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就业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进行现场互动环节,此环节招聘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同学们对宁德时代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通过在相应岗位工作可将其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而从学院角度来说,主办本场招聘会不仅可以让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专场招聘会的开展,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