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五育勤相融,劳动最光荣"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3-12-07  

为了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团队精神。近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五育勤相融,劳动最光荣”主题劳动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学院内各个责任区内的落叶和垃圾。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强调了劳动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自觉参与并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当天,学生们分成若干组,分别负责不同的责任区。他们用扫帚、簸箕等工具,认真地清理着落叶和垃圾,一丝不苟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在活动中,学生们互相帮助,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我卫生意识,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学校的环境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今后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学生们的共同努力,让学院的环境更加整洁,为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


(供稿:郑力源 张正阳 编审:殷宝昌 审核:陈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