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商丘学院雷锋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9-20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大有可为。为贯彻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目标,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商丘学院雷锋班特此于9月20日开展劳动教育活动,通过劳动共创美好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920172523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班成员对待工作的态度充分体现了当代雷锋精神,各个成员各司其职,通过打扫教室、校园主干道卫生,做“文明小卫士”等多种形式,顺利展开本次劳动教育,经过雷锋班成员共同努力,校园环境显得更加整洁美丽。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20173303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教育活动,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萌芽成长,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大力弘扬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的雷锋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