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爱心资助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9-07  

  97日,为了给受资助学生办实事、送温暖,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爱心礼包资助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慧明、教职工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陈慧明主持。

  陈慧明书记首先向新生们表示欢迎,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资助政策。学校始终将家庭经济困学生放在心上,坚持精准资助与资助育人并举。陈慧明带领着教职工代表为同学们提供爱心礼包—蚕丝被是学校为新生送上的暖心见面礼。

QQ图片20230908081758.jpg

  活动最后,陈慧明指出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会全力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并不断搭建发展平台,引导受资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

  此次为新生们送温暖的活动,让资助政策落在了实处陈慧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学生卸下心中的顾忌和压力,增强学生自信心和底气,激发其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