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阶梯十五召开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徐树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56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并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照林作工作报告,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改革和主线推进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机电院学生会要继续贯彻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中心的宗旨,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深化自身改革工作、推进品牌活动建设、增强疫情防控动员、加强新媒体宣传能力,不断推进学生会自身建设工作进程。

会议进行选举环节,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周兰兰组织对选举结果进行小组讨论。最后团总支书记胡杨宣布选举出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代表大会常设机构.

  

IMG_257

   

  

IMG_258

   

至此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会议中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学院联系学院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在服务中成长 在成长中服务”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服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