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22-05-05  

5月4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人事处处长谢茜茜莅临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关心和指导我院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IMG_256

   

全体教职工对校领导长期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中,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从锚定一个目标、围绕一个中心、抓好一支队伍、抓住一个重点、实现一个突破等方面对下阶段机电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学院工作应立足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积极开展既有普遍性、又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保证学生进一步融入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丰富课余生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在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的首要任务,要本着对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徐树山院长讲到,他表示一定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履职尽责,把机电学院的事业干好,为机电学院的师生服务。一是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心系师生员工,用文化暖心、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二是坚守清正廉洁的做人本色,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省身克己、防微杜渐,坚持原则,带好队伍,与大家一起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干好事业。三是坚定学院教育的类型发展,结合已有的办学基础和实际,对标竞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IMG_257

   

本次会议为我院迎接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今后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成熟,工作更上新台阶,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