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顺利举办“学党史,践初心”义务除草实践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4-13  

  

  为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高等院校劳动育人的总方针。4月13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在西门草坪举办“学党史,践初心”义务除草实践活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韩云升同志,学生第二支部支部书记胡杨同志及第二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劳动。

  微信图片_20220413204958

  (王磊磊/图)

  全体积极分子按时来到义务除草区域,面对眼前丛生的杂草,大家立即行动起来,蹲下身子,弯腰伸手,清除杂草。清风微微,汗珠颗颗滴落脚下,奉献精神涌上心头,大家争先恐后,不怕苦不怕累,脏了双手,湿了衣襟,整个除草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413192441

  (王磊磊/图)

  此次实践活动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了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使得劳动育人走“新”更走“心”。

  活动结束,全体参加积极分子合影留念。(党务办公室 樊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