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倾听心声 温情守护 ——校纪委书记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作者:  日期:2022-04-07  

  4月7日下午 商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峰到机电学院教学楼走访,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董书记和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各学生代表对疫情防控下封校管理表示理解和支持,对各班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需求,董书记耐心倾听,并一一回答。还询问了校园学生执勤的情况,执勤期间遇到违反校纪的学生情况是如何处置的,对学生们的反馈,董书记表示认同。董书记提议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针对机电学院男生多,要结合学院理工学生的特点,在周未适当多开展篮球比赛,象棋比赛等文体活动。封校时间愈长,更需要关注一些内向学生,鼓励他们一起参加班级活动。

82C620205DD9A0D21ED2962D143B64E9.png

  最后,董书记对在防疫管理期间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请同学们放心,疫情防控期间,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一直与同学们同在,学校将持续深入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并回应学生在学习、生活等中的合理诉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EE006C9FBD8115D0E3BE38966AF50D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