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日期:2022-04-04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3月30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副院长梁珍珍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梁珍珍要求每位党员教师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本色、永葆师者尊严;要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坚持和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上下功夫,见实效;积极推进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

仝其宾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警示教育的案件中吸取教训,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增强为大局而谋、为发展而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教师在推优入党、奖学金助学金评定、三好学生评比、考试成绩评定等环节公平公正公开,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自觉抵制廉政风险。

(文/梁珍珍 /殷宝昌  审核/仝其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