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3-25  

     3月25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珍珍主持。

  

  会上,梁珍珍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和能力提升,严格课堂管理,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二是持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把疫情防控元素融入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和成才之志;三是做好线上课程包括二次扩招学生的线上课程指导,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四是针对性地做好2022届考研学生的复试及调剂指导和2023届毕业生考研意向调研和指导工作。

  

  仝其宾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例会及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及统战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健康;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珍珍/文 殷宝昌/图 仝其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