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5号教学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仝其宾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书记,韩云升、梁珍珍、高珍、李慧平分别任新一届党总支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

  

  仝其宾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师生要团结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梁珍珍/文 殷宝昌/图 仝其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