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日期:2022-03-23  

  3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学校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仝其宾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商丘学院统战工作会议暨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充分认识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与会上同志接着学习了商丘学院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做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风险排查和整改、有效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严格课堂教学管理、管理好学院“两微一端”等文化阵地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和水平。

  最后,学习了《商丘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校党委张冰燕书记的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基础;二是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定力;三是夯实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四是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

  仝其宾强调,党总支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珍珍/文 韩云升/图 仝其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