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 ——定向竞速越野

作者:  日期:2021-11-24  

  定向竞速越野,是借助地图和线索按规定方向运动的一项体育活动,集智力与体力并重的智慧型的一种竞速运动。在活动过程中带队老师通过引领各小队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获得线索,并快速选择自己的最佳路线,发挥自己团队合作能力。同时通过运动锻炼来增强学生体质,有效抗击疫情,展现出我们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比赛结束后,由领导老师向获奖小组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121223743

  此次活动开拓创新,在疫情下合理的安排组织学生参加活动,为学生感受到了定向越野的乐趣,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让他们在运动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增强了同学们抗疫信心,为学院的疫情防控筑牢了坚强防线并增添了一份力量,践行了定向竞速越野比赛活动宗旨。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