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2考研指导部署工作会

作者:  日期:2021-10-25  

  为更好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指导工作,2021年10月25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五号楼210会议室召开考研指导工作部署会,院长梁珍珍、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Image1

  会议上,仝其宾书记汇总了今年我院学生考研的具体情况,并对标国家线就当前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解析了2022年国家研究生考试的相关复试录取政策线,并就考研指导的重点问题和调剂的相关技巧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安排部署了今年学院研究生考试复试指导工作。最后对此项工作指出三个重点:

Image1

  一是以教研室为单位,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和骨干教师的作用,切实加强对学生进行精准的复试指导,模拟训练,线上线下同步展开;二要精准施策,着力强化对初试成绩优势不明显学生的调剂工作的指导帮助,尽可能助力学生实现深造梦;三要同步做好2022届学生的考研准备工作,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通过这次考研指导部署会的推动,通过各个老师的努力,通过每一步的工作再落实,争取2022届的考研录取率再上一个大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