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新生

作者:  日期:2021-10-14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我院学生在宿舍的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并解决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2021年10月13日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团总支书记胡杨和辅导员等带领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公寓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1级新生,聆听了解他们的感受与情况,为2021级新生学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Image1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和问询。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简要了解每位同学的情况。在交谈中叮嘱大家注意个人与宿舍环境卫生,注意宿舍用电规范等问题。做好疫情

  Image1

  Image1

  防控,有情况及时联系班长、辅导员。在学业生活中也给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帮助并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在新的学习环境中鼓励同学们不断培养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同时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加强锻炼和实践、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等。

  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