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长江大学研究生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1-07-0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内大三学生考研的针对性,增加学生考研信心。2021年6月30日下午五点,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五号楼106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长江大学的研究生宣讲会。67E99824EB7CB042A19B2D59EB5DB601.png

  宣讲会开始后,宣讲老师就学校介绍到长江大学是于200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校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2021年学校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886人,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0人,拟接收推免生人数200人左右。拟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3人。另外还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学校研究方向、录取分数线等问题。同学们在了解到学校一些情况后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宣讲老师最后就同学们的对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互动与同学们深刻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切实的意见。

  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还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长江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