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雷锋班参加“2021青春向党,爱心助考”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21-06-04  

  6月2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雷锋班于商丘市日月湖景区“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参加商丘市“2021青春向党,爱心助考”启动仪式。我校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带领部分雷锋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0604172823.jpg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在讲话中对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莘莘学子,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为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杜娟介绍了爱心助考19年来的开展情况。19年来,爱心助考多个温暖事件被央视等中央级媒体报道和传播,树立了商丘良好的对外形象。

QQ图片20210604172828.jpg

  我校雷锋班成员在本次活动中以商丘广播电视台官方志愿者身份为颁奖领导递送奖杯、牌匾和爱心助考旗帜等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奉献自己的爱心,雷锋班成员将继续参加到后续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助力高考服务中奉献自我,为本次爱心助考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校报记者 翟越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