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雷锋班联合商丘广播电视台开展2021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11  

  5月11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带领雷锋班成员前往商丘广播电视台,就2021年“青春向党,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与商丘交通广播1007团队洽谈合作事宜。

  本次助力高考活动是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雷锋班联合商丘交通广播1007团队开展2021年“青春向党,助力高考”的一项公益活动。在与商丘广播电视台的活动相关负责人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与举办方式,并就双方如何协调合作进行初步的讨论,确定了后期服务的具体工作,双方预祝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青春向党,助力高考”公益活动旨在为高考学子提供便利服务,同时学院为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雷锋班成员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增强社会实践与公益服务能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更多公益活动在社会中的开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