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日期:2021-05-11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IMG_0125(20210511-161504)

  为抓好党史知识学习,学院抓住“关键少数”和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带动基层师生党员的学习。党总支中心组通过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全面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指定教材,全面拓展党史相关知识的学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各个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史知识学习,引导师生党员以及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IMG_0126(20210511-161536)

  为使党史知识学习扎实有效,院党总支通过多维度开展辅导培训,提高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厚度。采取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拓展不同教育方式。线上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优势,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师生党员在线学习、交流。线下采用专题讲座、观影、学习论坛等方式开展培训活动,增强学习的感染力、吸引力。


IMG_0131(20210511-16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