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年机械与电气信学院团总支春季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3-12  

  2021年机械与电气信学院团总支春季工作会议

    3月11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五号楼107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老师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胡老师提出了,要认真学习商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冰燕和校长程印学在《商丘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和《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工作重点》,提高认识,促进工作。

  QQ图片20210311215656

  本学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思想引领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充分认识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推动全校青年学生知四史,爱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把握政治性,探索新式的思政教育方法。

   胡老师说道要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落地落实、稳步推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深入志愿服务的品牌化建设,打造属于二级学院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凸显先进性,精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

  会议最后干部们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强了责任担当,在新的学期工作中,必将为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1031121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