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冬季越野

作者:  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下午,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的带领下,我院办了“冬季越野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8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QQ图片20201214160016

  比赛前,胡杨老师发表讲话,他说冬季越野赛是阳光体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提高个人的身体素质。他希望每位运动员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 和“团结、进取、和谐、参与”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自觉服从裁判,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1214160026
  比赛要开始了,各位运动员做赛前准备,摩拳擦掌,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像离弦之箭,冲向前方。全场观看同学的心也随着他们的冲劲激动紧张着。一组结束下一组开始,一组比一组的比拼精彩刺激,直到最后一组结束。比赛就这样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本次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比赛结果成绩喜人。各位运动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前来观赛的同学也很好的遵守秩序、文明观看,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全体学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机电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214160033

  最后,我校2020年冬季越野赛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尽力尽责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201214160038
  在本次越野赛中,我院学生强健的步伐和坚定的背影形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参赛热情温暖了寒冷的冬天,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永不言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