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趣味篮球赛”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24  

  为增强我校闭校生活的趣味性,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我院于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在篮球场举办趣味篮球赛。此次活动在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杨带领下,由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

  比赛开始前由胡杨老师做赛前动员以及简述活动规则,胡老师希望参赛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比赛一共有三个项目“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1V1单挑赛”趣味篮球赛奖品也是很丰厚的矿泉水,可乐,红茶让你喝不停!喝畅爽!

  下午3点40,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定点投篮”中各位球员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有着十球进九球的记录。“技巧挑战赛”中同学们细心认真,争分夺秒。“1V1单挑”中中,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此次趣味篮球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一言以概之,此次趣味篮球比赛,不仅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同学们都期盼以后还能有这样的课外活动,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